慶祝德貞創校90周年有感

林秀蓮修女

「德沐春風90載,貞心化雨創未來。」不經不覺德貞屹立於香港負起春風化雨的使命已90年了。

為慶祝創校90周年,本年度曾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﹕2013年1月27日,在深水埗運動場,舉行了親子遊戲日及90周年慶典啟動禮﹔2月3日,在德貞小學操場及幼稚園校舍,舉行了嘉年華會﹔5月15日,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,舉行了「德貞創校90周年慶典暨幼稚園部第74屆畢業典禮」,亦將於2013年12月,舉行感恩祭及慶祝晚宴。以上活動,務求讓整個團隊及學生們,都懷著對上主的一片感恩歡樂的情懷,為學校繼往開來,不斷向前邁進而祝禱。

本人在德貞幼稚園服務已42載,默然回首,有苦與樂,有得與失,亦有辛酸與欣慰,更多的是喜悅與收穫。40多年的教育生涯,猶百味生活,餘韻難盡,不過它令我深感滿足與充實,更令我體會到這份工作的價值與珍貴,因為我能享受到這份教育工作,給予我幸福與成功。

在幼稚園工作,雖然不是轟轟烈烈的大事,但德貞這塊園地,給予我默默耕耘的空間,使我付出自己的真誠與努力後,並收穫了甘飴,我熱愛這份事業,我終於在工作中找到一種獨特的樂趣。

上主,感謝祢﹗